哎哟喂!

这边就发一下宣和看文看图用
图更新欢迎关注其他平台
新浪微博@aria家的猫,
twi@ariamiao
Pid=3083429

终于把两个月前凌桑点的鸟妮画完了😂

原点图的题目(节选
【飲品到了後,二人去了自助區,小鳥就弄起來。但其實妮可是研究很仔細那種,有特别做法hhhhhh
小鳥那種只按大概是不行。妮可在旁看到小鳥:你這樣不行
然後小鳥看著妮可在弄(特寫認真專心又專業可愛的妮可)(為何有種宮衞家的飯的感覺)
弄好後妮可:給。(女子力中的男友力MAX
小鳥心動,喝了後覺很好味卻沒說岀口,只逗妮可說:唔…有點苦~(有咖啡
妮可:哼! 明明很好喝,是你不懂欣賞(準備碎碎唸時喝了小鳥弄那杯)、! 嗚哇、好甜!!!!(太過甜了

我想那種精心配搭下,精致好味,甜中又帶點苦。就是妮可的味道~
而甜甜甜,就是小鳥吧~

所以各種層面上,初次嚐到妮可推荐的飲品,小鳥是很喜歡的】

虽然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但是大体上应该没跑太远 😂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图中这种店反正都是我瞎编的
我对饮料啥的没什么爱好,包括调配方法也是瞎编的一看就是黑暗料理那边的,不建议尝试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哎哟喂! | Powered by LOFTER